田园生活

Rural Life

2019-11-22 9:32:14

@草莓控们,来一场真正的“草莓诱惑”

来源: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

1.png2.png3.png4.png5.png6.png7.png8.png91.png10.png

时间\忘却了自己奔忙的身影

却陶醉于这处生活的花田

|  绿色  |  有机  |  健康  |  生态  |  科技  |

山东潍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  地址:山东·昌邑(健康街东首,潍河东畔)
整合推广:青岛美智   电话:0536-8806558   微信号:weishuitianyuan

*免责声明: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,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部分信息源自互联网,无法核实真实出处,如涉及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,谢谢!

田园生活

2020-03-21
春食韭菜香,春天的鲜,就在一口韭菜里   
详细内容>>
2020-01-08
草莓采摘!推荐!潍坊最值得去的草莓采摘乐园!   
详细内容>>
2019-12-16
12月15日 潍水童乡草莓采摘园开业优惠来袭   
详细内容>>
2019-12-07
草莓采摘正当时, “莓”好时光约么?   
详细内容>>
2019-10-22
红薯界的网红“烟蜜薯”和“西瓜红”,一口吃出幸福感!   
详细内容>>
2019-06-24
粉红之恋,超甜来袭   
潍水田园纯沙窝西瓜-“粉红之恋”,喝潍河水,听白鹭歌声陶冶长大,鲜甜多汁,连说话都是甜的,皮薄肉厚,咬一口醉人心脾,给孩子最安全最甜蜜的西瓜,啃到瓜皮都不愿意放手。在美丽的向日葵花海中,一边赏景一边采摘西瓜,现场有农业专家指导您亲自挑瓜,重回小时候惬意的夏日时光。
详细内容>>
分享到:

Copyright © 2017- 山东潍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    鲁ICP备17036976号

返回顶部